【掰故事圖卡】運用雙面的圓形圖卡可設計不同的教學活動,如:自選圖卡編句子、自選圖卡編短文、隨機抽圖卡編故事、同心協力接續故事等。訓練學生語文組織與敘事能力。

【錢幣與自編教材】仿真的塑膠錢幣讓學生學習數錢與付帳,並可搭配學習單使用。

【時鐘與自編教材】可撥動的塑膠鐘讓學生學習報讀時間,並透過操作,了解時分秒與時間流動的關係;可搭配學習單使用。

【互動式數學遊戲書】依據不同的主題(如長度、體重、數數、乘法、小數等),於書中設計可愛且生活化的問題,並設計「互動」型遊戲,學生翻開書面的小卡即可得到答案。

【心想是「乘」乘法遊戲】輪流出牌,並依據牌面上的圖案與牌卡數,放置相對應的數字。(如「五之手指頭」有三張,則是3X5=15)。於遊戲中體會乘法的意義並熟練九九乘法表的背誦。

【找相同處】找到手中與桌面上的牌卡有相同處時(形狀、顏色、數量),便可呼告後出牌。可訓練學生的專注力、視覺觀察力、手眼協調。

【幾何扣條】適合教導孩子學習幾何形狀的角度、平行、垂直、等腰、對角,以及三角形、四邊形的概念。也可用來組裝成不同的圖形,以激發想像力和創造力。

【磁鐵變臉】透過不同表情的五官組合變化,帶領孩子認識與辨識不同的表情。

【聚一句】利用語詞卡或句型功能卡造出一個完整且通順的句子即得分。透過視覺提示,讓孩子能主動積極的在角色扮演中練習各種造句。

【趣味收銀機有聲書】讓孩子看圖認知各種物品,感應商品條碼計算商品價錢,可建立基礎的金錢觀及加減法計算。附有玩具代幣和玩具卡片,讓孩子體驗在超市購物的樂趣,提升生活常識。

【幫幫遊樂園(EQ故事互動桌遊)】8顆骰子搭配20個情境,學習區辨人格特質,練習協商與合作。培養專注、思考、反應、決策力,並增進同儕互動和互相學習。

【注音磁鐵】37個注音符號+聲調符號磁鐵,從認識注音符號到拼音練習,還可以變化不同的玩法,讓孩子用最愛的磁鐵一起快樂學習,邊學邊玩,激發孩子的學習力。

【立體拼板】透過操作察覺基本形體可組合成柱體或椎體,藉此認識平面與立體的關係,並培養立體空間概念與創作,促進手眼協調與小肌肉發展。

【圓餅拼貼板】藉由操作拼貼板,認識圓面積公式的由來與計算方式,並認識圓面積與圓周率之間的關係。

【連接方塊積木】透過不同顏色的積木,學習分類,並培養數與量的概念;藉由組合連接積木,訓練手部精細動作,培養空間概念與創意。

【古氏積木】藉由十種不同顏色和長度的積木,觀察數與量的關係,進而建立數感與量感,並可藉由點數積木增進數學計算能力。

【鬼屋桌上遊戲】透過遊戲方式訓練視覺搜尋能力、提升專注力,並藉此學習遵守遊戲規則、發展良好人際互動。

【母雞下蛋桌上遊戲】透過抽取羽毛的遊戲,訓練手部協調能力、觀察能力與預測能力,並藉此學習遵守遊戲規則、發展良好人際互動。

【彩色八音音磚】藉由不同音階與顏色的音磚,搭配遊戲做聽覺辨識及聽覺注意力的訓練。

【彩色鈕扣穿線組】從鈕扣的穿拉動作,訓練手部精細和手眼協調能力。運用不同顏色鈕扣的配對,強化觀察力和專注力。

【實話實說桌上遊戲】藉由遊戲了解別人眼中的你。除了能增進對性格特質的了解之外,並可訓練口語表達及人際互動能力。

【句型high客】運用情境板搜尋圖片中的生活語詞,以九大句型增進句子的豐富性,提升口語表達能力、圖片觀察力、注意和記憶能力。

【磁性幾何拼圖】藉由不同顏色、形狀的幾何拼圖,做各種圖形的拼組,建立平面空間概念,並可培養創造和觀察能力。

【Spot It!形狀和數字】藉由顏色、數字及形狀等認知,來訓練觀察、專注及反應能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