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彈跳床】可訓練肢體協調性、延展柔韌性、平衡感。

【輪胎】訓練觸—動連合,如:攀登、匍匐穿越輪胎。

【呼拉圈】能有效提高人體腰、髖、膝關節的靈活性、柔韌性。

【三角錐角標路障】訓練蛇板、滑板或運球前進時,做定位路線使用。

【投投樂套圈組】拋擲過程中可訓練手眼協調及大小肌肉的控制能力。

【安全跳箱】進行彈跳訓練時,可調整不同高度作為漸進式的練習。

【蛇板】屬於新型滑板運動,可訓練平衡感、靈活度及肢體協調性,亦可達到肌肉鍛鍊等運動功效。

【直立式拳擊台】能訓練手眼協調、動作節奏感,提升心肺功能外亦可紓壓。

【方形滑車】可坐或俯趴在滑車上划行,訓 練平衡、感統、刺激前庭與協調性。

【樂樂棒球組】藉由打擊、傳接球動作訓練專注力、手眼視動協調能力。

【蜈蚣競賽板】強調個人動作發展能力,且能組合團體使用,培養團隊默契。

【三輪車】特殊設計車子,提供手把抓握減少疲勞;坐墊高度適合孩子身高腿長。

【平衡踩踏車】全身動作協調的運用與控制。

【踩踏協力車】運用身體踩踏力量讓車子前進後退,且能兩人共玩,訓練合作與協調。

【搖滾圈正面、背面、側邊皆可遊戲進行多種變化,如搖椅、攀爬架、平衡木。

【搖滾圈(背面) 】

【豆袋】可進行丟擲、抓握、按摩、分類。

【彩色手腳印】表面有顆粒增進觸覺刺激,分辨左右、促進手腳靈活及本體覺。

【搖滾圈(側邊) 】

【搖滾翹翹板】簡單的身體左右踏動到運用全身的動作協調。

【八八軌道】訓練手眼動作靈活反應。

【保齡球組】塑膠製的保齡球瓶及保齡球重量較輕,方便學生練習擲球和瞄準。

【手搖旋轉盤】加強前庭平衡覺的刺激,可雙人共玩。

【蝸牛平衡板】進階的平衡板,加上轉球挑戰性高。

【拉力球】兩人一組,雙手握住握,拉緊繩子,把在胸前開合,訓練上臂力量。

【踩踏平衡觸覺板】板上的突觸點刺激腳底神經,並練習平衡感,可作直線曲線等多樣變化。

【踩踏平衡觸覺板(直線) 】

【觸覺遊戲墊】全身觸覺感官及腳底神經的刺激;建立身體動作計畫能力;圖形與空間的辨識能力。

【迴旋球】促進手、眼、腳的動作協調發展。

【大小觸覺球】可按摩全身刺激觸覺發展;透過拋丟擲的遊戲中促進適度觸覺防禦發展。

【數字跳墊】可依序進行單腳、雙腳跳的輪替,訓練動作反應能力、肢體協調性與平衡感。

【萬象101】有平衡橋、體能環、體能棒、半磚全磚等整套用具組合,能做爬走跑跳等多種變化,促進身體協調統合及動作計畫。

【滑板車】訓練學生個人平衡能力,亦可用於團體競賽。

【曲棍球】藉由控球、射門等活動,發展學生手、眼協調能力。

【彈力球】可自行彈射球至空中,再用發射器接球,訓練學生手眼協調及反應能力。

【手足球檯】訓練手眼動作靈活反應、團隊合作能力。